模拟考试-营养师

20

模拟考试-营养师

题目: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
1.  为预防酮症酸中毒,早孕反应严重的孕妇,每日应摄入的碳水化合物最低量是多少?

已选:

2.  母乳(成熟乳)中蛋白质的平均含量约是:

已选:

3.  下列有关大蒜素的描述中,错误的是:

已选:

4.  “淮扬菜”是下列哪个菜系的分支?

已选:

5.  下列对哪种食物采取的营养强化不合理?

已选:

6.  不能用还原糖法直接测定分析的糖是:

已选:

7.  在营养教育中,针对某一干预对象的特殊不健康行为和具体情况向其传授健康知识,讲授保健技能,说服其改变态度和行为。这种方式可归为下列哪种人际传播形式?

已选:

8.  当餐饮、厨房、食堂等行业按规定进行食品留样时,要求每餐、每样食品必须不少于多少克?

已选:

9.  在某食物与肥胖的关联研究中,该食物摄入量最高组与最低组相比RR(95%CI)为:0.75(0.45,1.25),那么该食物对肥胖的影响可能是:

已选:

10.  某酸奶包装上的营养成分表中没有钙含量的标示,这说明什么问题?

已选:

11.  为预防儿童维生素A缺乏,下列描述中不正确的是:

已选:

12.  人体腺嘌呤核苷与鸟嘌呤核苷氧化代谢的最终产物分别是:

已选:

13.  当患者向营养师咨询糖尿病饮食计划时,要保证其依从性的最佳途径是:

已选:

14.  某女性患者,70岁,易烦躁,机体抵抗力下降,生化检查可见血清铁和铁蛋白下降,运铁蛋白饱和度下降,游离原卟啉浓度上升,血红蛋白为120g/L,此患者铁缺乏状态可能处于:

已选:

15.  下列有关营养因素与疾病的相关性研究方法中,证据力度最高的是:

已选:

16.  某成年人长期补充某种维生素后出现皮肤干燥、斑丘疹样皮疹、脱发、皮肤瘙痒、脱屑、骨关节疼痛,肌强直、厌食等症状,出现上述症状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?

已选:

17.  下列激素中,主要由肾脏分泌的是:

已选:

18.  下列哪种激素对体重变化没有影响?

已选:

19.  通常用来反映某地区人群碘营养状况的指标是:

已选:

20.  下列关于人体能量消耗测定方法的描述中,错误的是:

已选:

常见问题

报名条件? 在职证明要求? 继教学分录入? 查看更多

账号

密码

忘记密码?

注册账户

尊敬的用户:
您好,如您已在《中国营养学会官网》/《注册营养师官网》注册过账户,请用已注册的账户直接登录即可,无需重新注册。

找回密码

手机号

验证码

返回登录

修改密码

请输入新密码

再次输入新密码

微信登录绑定

账号

密码